发布日期: 2013-07-3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39
“爱恩英语与我的发展”——记小英教师与校友座谈会

    11月3日下午,在爱恩105室举行了小英教师与校友座谈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爱恩英语与职业发展”,会议由爱恩英语中心的教学主管Chris Robinson 主持,12位小英教师出席会议。从事物流、酒店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信息技术、药业、银行职员等不同职业的14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校友们在学院所获得的英语能力在职业发展和国外求学中的优势;以及了解校友们对学生英语能力培养方面的建议。

    会议以自由交流的形式进行,首先由小英英语中心的主管克里斯致欢迎辞。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后,校友们争先恐后地发言。有的校友回忆四年的爱恩生活教会了他很多,无论是从学习和生活,和高中相比都发生了质的转变;有的校友认为爱恩教会了他独立学习的能力,“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是爱恩英语教学的理念;有的校友更强调了演讲技能及团队合作的培养为他们进入职场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接着,老师们就校友们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会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校友们对学院小英英语教学的肯定鼓励了在场的每位老师,师生一起探讨如何将英语教学的效果发挥得很好。校友们认为此次返校活动让他们重温当年的学生情结,并感受母校今日的巨大变化和老师们的关爱。

     最后,会议由小英教学主管做总结性发言,他认为这次座谈会使他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