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6-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6
受之母校情,报之母校恩

    孙佳芸,爱恩学院2007届毕业生,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及班级学习委员。现任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组织人事部副经理。以下是她这次参加校庆的感言:

    毕业后我的人生道路顺畅,26岁就走上副科岗位。因为大学时在爱恩受到的良好教育才使我事业起步有了良好的开端。

    团委锻炼的机会,让我敢说话,因为我锻炼过,我有超强的自信和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给领导留下好的第一印象。让我成为了申通员工。

    爱恩引进国际化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多门专业课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培养了我独立的思维方式和过硬的管理能力。我将这些能力转化为方法运用到企业中。成就了今天的我。

     因为测试成绩小班最高分,外教Susan奖励我一本原版小说,赠言写到:有你这样的优秀学生我很高兴,希望你继续努力。我一直珍藏,激励我不断前进,拥有这么好的英语水平,可以对内教导员工,对外与老外商谈工作事务。

    感谢唐一新老师,让我做他的助理,给我锻炼的机会,不仅学会党务知识,更学会做人做事的认真与坚持,成就我现在一直坚持的岗位,党委专职组织员。    

    爱恩给予我的不仅仅是这些,太多太多,而这些收获不是在外企才能用到的,在国有企业同样也十分受用,而且使我受用一生。

    我将竭力促成学院与申通地铁实习基地的建成,帮助更多的爱恩学子进行专业实践,甚至成为申通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