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3-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6
中美学生唱出友谊

    2013年3月15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迎来二十余位来自大洋彼岸的新朋友——美国兰卡斯特圣经学院(Lancaster Bible College)大学生合唱团。王基组副院长对美国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我校参加互动交流的学生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与美国的学生切磋技艺,交流校园生活心得,建立联系和加强友谊。

    在随后的合唱表演中,美国的学生唱得是那么投入,那么深情和那么忘我,完全折服了现场师生,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掌声。我方学生也不甘示弱,一个个拿出了自己的精彩绝活,无论和合唱还是独唱也赢得了外方学生的一次次喝彩。演出结束后,大家仍然一起唱着彼此熟悉的歌声,直到老师们一遍遍地催促,两校学生才依依不舍分开。

    这次交流,我院学生的英语能力与艺术素养给美国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促进了两校师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我方学生拓宽了文化交流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