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6-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69
“2012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郭帅获“建功立业”奖

    5月15日下午,“2012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会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我校继去年获得两项提名奖后,今年再次斩获殊荣:爱恩学院2008届本科生毕业生郭帅获得“建功立业”单项奖,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薛乾震获得“年度人物提名奖”。这既是我校学生风采的集中体现,也是我校良好育人氛围的成果体现,更是每一位海大人的骄傲!

    会上,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在讲话中说:“学生年度人物是当代学生群体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社会责任、甘于奉献的时代品质,年度人物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努力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凝聚青春的力量,迎接梦想的绽放。高书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追求崇高梦想,让青春在奋斗中体现价值,同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潜心专研,勇攀高峰。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团市委指导,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主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于今年1月启动,旨在寻找上海大学生身边的榜样,展现上海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全市共有44所高校推荐了79名大学生参评,活动采取“公众投票+专家评审”方式进行,共评出10个“年度人物”和10个“年度人物”提名奖、5个“建功立业单项奖”和5个“建功立业提名奖”。

(撰稿:杨妍艳)